伊伊不难过

小文章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这一夜睡得并不

       出道没多久的明星,因为高颜值和高演技,一下登顶新人榜,大红大紫的时候,网络上的黑料接踵而来。魏无羡这人浪的几时是几时,没太过在意。每天忙着赶通告,拍戏,回到家已经是深更半夜,蒙头就睡,又哪有时间管什么负面新闻。 


      不过今天早上拍完广告,从助理那拿来手机的时候,一个标题引入眼帘——“平平无奇当小生为何大火"。好巧不巧的是,居然牵扯上了蓝忘机。魏无羡脸色一沉,把文章读下去,铺天盖地都在说魏无羡如何抱金主,如何卑躬屈膝,又如何配不上蓝忘机,更过分的是,居然说蓝忘机和这种人在一起只会被骗,后半篇无一不在说蓝忘机傻。 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完,满脸问号。“我很差?”他转头问助理。“没有啦,那些营销号都是乱写的,为什么信?”助理帮着魏无羡整理衣服,“哪个红人没点负面新闻?这不是娱乐圈常见的事情吗?”魏无羡的心情依然难以平静,“立刻马上给我处理掉。再让我看见,我就等着送他上法庭。”他说完,转身就走,留下一脸呆滞的助理,他从来没看见魏无羡这么严肃还带着生气的样子。“发什么疯,自己的新闻都没处理好呢,还在管别人。”不过还是转头叫公司开始删文。 


  魏无羡一贯都是抱着“是非在己,毁于在人,得失不论”的态度为人处世,只是一扯上蓝忘机,魏无羡什么准则底线全扔了。他可以不管那些关于自己的负面消息,也可以不管公众对自己如何评价,但他唯一不想让别人伤害蓝忘机,但凡自己的新闻扯上蓝忘机,他都难受的不行。 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魏无羡翻来覆去总算有点困意,又想起蓝忘机不在身边,“如果他在,跟他吐槽几句,他一定会耐着性子听的吧。”他迷迷糊糊的想着,好不容易睡了过去就开始做梦。 


     梦里魏无羡被恶狗追着跑,他喊着蓝忘机的名字嗓子都喊哑了,却不见那个总在他需要的时候就出现的人,前面又是海,跑累的魏无羡想也没想就跳了下去,明明水性很好却使不上劲,不管魏无羡怎么扑腾,都浮不上去。“蓝湛,蓝湛,救我……”魏无羡快要窒息了,全身冰冷,脑子里一片空白,最后的意识居然还在想着,蓝忘机要是见不着他会着急成什么样子呢…… 

    “魏婴,魏婴,醒醒!” 

      听到声音,魏无羡吃力地睁开眼睛,蓝忘机焦急的样子引入眼帘。


     “你回来啦?怎么穿那么多件衣服呀?你带了人回家?怎么跟你长得一模一样啊?”魏无羡感觉自己的头很重,身子也冷,拼命地往蓝忘机身上贴,想要汲取一点温暖。蓝忘机蹙了蹙眉,将手贴在魏无羡的额头上,烫得吓人。“魏婴,你发热了。”蓝忘机下了床,取来了温度计和药,他在担心自己刚从外面回来,可能测得不准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帮魏无羡夹好体温计,去厨房冲了药回来,发现魏无羡已经靠着床睡着了。他无奈地将药放下,轻轻地抱着魏无羡,并把体温计取来,“魏婴,喝了药再睡。”魏无羡慢慢睁开眼,“我好累啊蓝湛,我刚刚被狗追了你都不在,我跑的可快了,还掉进海里了。”他勾了勾嘴角,脸色发白,全身乏力酸痛,想来是这几日又忙又赶时间,总是来不及睡觉,刚从一个地方结束行程,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塞上飞机赶到下一个地方。魏无羡接过蓝忘机手里的药,皱着眉头喝下去。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刚刚喝完就去够蓝忘机的嘴唇,把这几日所有的思念靠吻来诉说。蓝忘机没躲开,因为他知道自家的小粘人精正是需要自己的时候,他环上魏无羡的腰,爱人的舌尖还带着药的清苦,却越缠越深,他好看的眼里氤氲起了水汽,蓝忘机轻轻地咬了一下魏无羡的下唇,放开了他。 


  “他们骂你,我好生气,就一直在想你怎么还不回来。”魏无羡又亲亲蓝忘机的脸,缩进蓝忘机的怀里,脑袋在胸口蹭了蹭,他一直絮絮地说着这几日的发生的所有事情,事无巨细,好像怎么都说不够,蓝忘机也静静地听着。 


   怀里的人突然没了声音,蓝忘机低头一看,原来是靠在胸口处睡着了。蓝忘记的眼底尽是温柔,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嘴角微微上扬。他亲了亲魏无羡的发顶,轻轻地搂在怀里,  “睡吧,别怕,我一直都在。”想了想,似乎觉得不够,又补了一句, 

      “我守着你。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”

    深夜小故事,希望你们喜欢呀


    早安?



评论(3)

热度(4)